>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棵松加强安保防群殴再现 便衣民警换制服执勤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相关人士表示,昨日北京赛区、北京治安管理总队以及篮协等相关部门的代表一直在紧急开会,并研究出多项措施应对可能在今晚出现的球迷突发情况,这包括进一步增加警力,并设置摄像仪,对球迷看台进行拍摄,民警将对可能发生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取证。在前两场比赛中,警方安排了很多便衣民警,但今晚他们将换上制服维持秩序。

  另外,为了减少辽宁与北京球迷之间近距离冲突的机会,北京赛区将通过前期控制划分球迷区域,尽量让客队球迷坐在同一个区域。北京赛区还约谈了北京、辽宁两地球迷协会的代表,希望球迷们可以在看球的同时控制住情绪。

  最后,对于辽宁队在第四场后在返回更衣室途中被球迷们扔杂物的情况,北京赛区也研究出相应办法,加长客队通道的遮挡。并且,通道上方的安保坐席也将从一排变为两排,加强这个区域的安保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09997416.shtml report 1324 视频-篮协开重磅罚单球迷扔杂物北京被罚22万-->本报讯(记者宋翔)相关人士表示,昨日北京赛区、北京治安管理总队以及篮协等相关部门的代表一直在紧急开会,并研究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