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方通告亚冠染红外援骨折 将因伤休战8周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3月19日,广州富力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阵中韩国外援张贤秀意外受伤,右脚趾骨骨折,预计休战8周。

  富力俱乐部在通告中介绍道:“在3月18日上午球队的训练中,本队韩国外援张贤秀意外受伤,经过详细的检查之后,张贤秀被确诊为右脚趾骨骨折,预计休战8周时间。 俱乐部希望张贤秀能够尽快从伤病中恢复,也感谢球迷们的关心,并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我们的比赛。”

  在3月17日的亚冠比赛中,张贤秀因不满判罚,连续顶撞主裁判,几秒钟之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有消息称富力欲内部追加处罚张贤秀。(Zelale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09998149.shtml report 3203 亚冠视频-张贤秀对判罚不满抗议裁判两黄变一红-->2015年3月19日,广州富力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阵中韩国外援张贤秀意外受伤,右脚趾骨骨折,预计休战8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