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高拉特是恒大连胜头功之臣 出线已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FIFA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就在昨天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亚冠H组第三轮小组赛中,以4比3战胜了鹿岛鹿角队,收获亚冠小组赛开赛以来的三连胜,而近两场亚冠小组赛广州恒大的七粒进球也引来了国际足联官网的关注。国际足联官网以《广州恒大造7球惊悚片》为题,盛赞广州恒大攻击线火力凶猛,高拉特更是以三场亚冠小组赛斩获六球,近两场亚冠小组赛斩获五球,国际足联官网认为他是恒大亚冠三连胜的头功之臣。

  随着广州恒大主场以4比3战胜鹿岛鹿角,广州恒大也收获了本赛季亚冠开赛以来的三连胜,而广州恒大近两场亚冠比赛疯狂攻入7球的进攻效力也引来了国际足联官网的关注。国际足联官网更是以《广州恒大造7球惊悚片》为题对广州恒大近两场亚冠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盘点。对于昨天4比3战胜鹿岛鹿角的比赛,国际足联官网开篇便提到了高拉特“保持着良好的进球节奏”,接连打入了他本赛季亚冠的第五粒和第六粒进球,“帮助卡纳瓦罗的球队在H组独占鳌头”。

  此外,谈及昨晚广州恒大的胜利,国际足联官网认为打入本赛季首球的埃尔克森使得广州恒大与鹿岛鹿角重回同一起跑线,而在国际足联官网认为,打入第四粒进球的赵旭日留给鹿岛鹿角的翻盘时间简直太少了,一举锁定了广州恒大的胜局。谈及广州恒大近两场亚冠小组赛的七粒进球,国际足联官网认为高拉特居功至伟,除了高拉特这两场亚冠小组赛分别完成帽子戏法和梅开二度外,国际足联官网认为巴西人极大程度上盘活了广州恒大的进攻,以一己之力帮助广州恒大收获了小组三连胜。

  展望本赛季亚冠H组的出线形势时,国际足联官网也关注了首尔FC客战0比0闷平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他们认为广州恒大三连胜后已使得后面的小组赛失去了悬念。(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09999393.shtml report 1349 FIFA官网截屏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9日,就在昨天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亚冠H组第三轮小组赛中,以4比3战胜了鹿岛鹿角队,收获亚冠小组赛开赛以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