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伤退德罗赞砍21+7 森林狼负猛龙遭遇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猛龙胜森林狼 德罗赞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105-100击败森林狼,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6连败。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洛瑞在一次进攻中倒地受伤,他用手按着自己的背部回到了更衣室,之后也没能再回到比赛中,洛瑞上场26分钟拿到9分5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猛龙在后):32-31,22-23,21-28,25-23。森林狼这边,马丁37分7篮板,巴丁格19分8篮板,维金斯15分。

  猛龙这边,德罗赞21分7篮板,瓦兰丘纳斯15分15篮板,罗斯15分,帕特森14分。

  首节,双方一上来都各有得分,维金斯上篮得手后,森林狼11-13落后2分,不过此后狼队进攻哑火,三分钟没有得分,猛龙趁机拉开分差。到最后32秒,马丁连中两记三分,巴丁格三分也有,第一节结束,森林狼32-31反超。次节,帕特森突然开始发力,内线外线齐开火,猛龙再次取得领先,不过森林狼布朗和巴丁格也不甘示弱,紧紧咬住比分,最后巴丁格压哨两分得手,半场战罢,双方战成54平。

  易边再战,猛龙一上来在瓦兰丘纳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之后拉文和维金斯连续得分,但瓦兰丘纳斯最后又接连命中,第三节结束,猛龙82-75领先。末节,两队都各有得分,猛龙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直到最后1分钟,猛龙打出一波7-2锁定胜局,最终猛龙105-100战胜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阵容:佩恩、维金斯、迪昂、卢比奥、马丁

  猛龙首发阵容:约翰逊、泰伦斯-罗斯、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3108.shtml report 2093 猛龙胜森林狼德罗赞突破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105-100击败森林狼,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6连败。比赛进行到第三节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