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表现获认可 热火续约08榜眼秀至赛季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雷

  北京时间3月19日,热火队正式宣布续约前锋迈克尔-比斯利直至赛季结束。比斯利已经和热火签下过两份10天短合同,他的第二份合同就是在今天到期。按照劳资协议规定,热火要么放弃这名前锋,要么必须续约他直至赛季结束。

  去年夏天,比斯利难获NBA合同,最终转战CBA,加盟姚明的上海队。而在CBA,比斯利练级成功,在赛季结束后就获得了热火的垂青,连续签下了两份10天短合同。在为球队效力的10场比赛中,比斯利场均能够贡献9.5分和3.9个篮板,他的表现获得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认可。在冲刺季后赛关键时刻,热火已经将比斯利视为球队关键的一份子。

  作为2008年的榜眼秀,比斯利的NBA职业生涯并不如意。他的NBA均场数据并不差,职业生涯均场有13.2分和4.9个篮板的贡献,但是因为防守和个性的原因数次被不同球队抛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3372.shtml report 506 北京时间3月19日,热火队正式宣布续约前锋迈克尔-比斯利直至赛季结束。比斯利已经和热火签下过两份10天短合同,他的第二份合同就是在今天到期。按照劳资协议规定,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