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门神扑点球靠一人!阿奎罗失点因队友出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特施特根向自己的右侧扑出KUN神的点球
特施特根向自己的右侧扑出KUN神的点球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14/15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2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曼城,以3比1的总比分晋级八强。梅西助攻拉基蒂奇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内马尔苏亚雷斯各自踢中一次门柱,特施特根扑出了阿奎罗主罚的点球。据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巴萨球员马斯切拉诺在阿奎罗主罚点球前的一刻,为自己的门将特施特根指出了扑救的方向。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阿奎罗禁区右侧踩在皮克脚上假摔,主裁罗基鸣哨判罚点球。阿奎罗操刀主罚球门左下角,特施特根向同一方向飞身将球扑出。

  而赛后,英国媒体贴出了这一争议图片严厉指责,对于马斯切拉诺的这一行为,英媒认为马斯切拉诺的这一举动是"无耻的",出卖了同为阿根廷国家队队友的阿奎罗。这一点也足以证明,小马哥对KUN神实在是太了解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4419.shtml report 2466 特施特根向自己的右侧扑出KUN神的点球北京时间3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14/15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2回合比赛中,巴塞罗那主场1-0小胜曼城,以3比1的总比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