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约奥运会海外门票代理商将公布 门票价格亲民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里约奥组委18日表示,他们将于本月31日起陆续公布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巴西以外国家(地区)的授权门票代理商,而中国的代理商何时公布目前还不得而知。

  巴西以外国家(地区)的购票者与巴西居民购买里约奥运会门票的方式有所不同,他们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的门票代理商那里购票。与此同时,想要购票的非巴西居民也被鼓励先在官网注册,以便接收相关信息。里约奥组委表示,每个海外授权门票代理商都将有自己的售票方案。

  巴西居民购票则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里约奥运官网注册,获得有关购票的信息;第二阶段是在今年3月31日起和7月参与两次门票抽签;第三阶段是今年10月起通过官网购买剩余门票;第四阶段是明年6月起在巴西的实体售票亭购票。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奥运会,本届赛事的门票价格比较亲民,总共750万张门票中有约380万张低于70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2元人民币)。开幕式的门票最高达到4600雷亚尔,这也是本届赛事全部门票中价格最高的;开、闭幕式最便宜的门票为200雷亚尔。

  单项赛事中,田径重点项目、篮球和颇受巴西人喜爱的排球、沙滩排球的决赛日门票最贵,达到1200雷亚尔,但这比4年前伦敦奥运会重要场次的门票价格便宜不少。以男子百米决赛为例,伦敦奥运会的门票价格约是里约奥运会的两倍。各类比赛项目中,如足球预赛、举重、摔跤等,最便宜的门票价格仅为40雷亚尔。

  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至8月21日举行。这将是奥运会首次光临南美大陆。(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4862.shtml report 705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里约奥组委18日表示,他们将于本月31日起陆续公布2016年里约奥运会在巴西以外国家(地区)的授权门票代理商,而中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