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河口(东营)马拉松4月26鸣枪 迷你路线有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在我市鸣枪开赛。3月18日,记者从东营市体育局群体科了解到,2015黄河口迷你马拉松路线调整公告公布。与去年相比,2015迷你马拉松中途路线和终点均有所变动,不再由东四路右转向南,做出途经广州路,至东五路右转向南等路线的调整。

    记者了解到,此次路线调整仅涉及迷你马拉松(5km),全程和半程马拉松路线未出现变动。2015迷你马拉松最终路线为:从市政府办公大楼起跑→沿府前大街向东经沂州路→登州路→康洋路→莒州路→东四路→广州路→至东五路右转向南→经运河路→南一路→沂河路北侧061电线杆处(终点)。与2014年迷你马拉松路线相比,参赛选手达到莒州路后,不用再从东四路右转向南,而是直接经过东四路、广州路,再至东五路右转向南,终点也由2014年的南二路北侧大桥北322号灯标处改为沂河路北侧061电线杆处。

    路线调整之后,选手可欣赏到更多的路面风景,参赛选手可提前对路线进行熟悉。目前,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行中。(东营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6040.shtml report 507 2015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6日在我市鸣枪开赛。3月18日,记者从东营市体育局群体科了解到,2015黄河口迷你马拉松路线调整公告公布。与去年相比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