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言帝!詹姆斯猜中韦德准绝杀 詹韦已心有灵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史蒂凡-邦迪曝料,韦德在还剩13.6秒上演准绝杀帮助热火以108-104击败开拓者时,詹姆斯在更衣室里观看到了这一幕,“皇帝”还对好友韦德的这次准绝杀进行了精准的预测。

  詹姆斯率领骑士以117-92大胜篮网之后,“皇帝”在更衣室观看了热火队的最后一节比赛。第四节,热火一度领先,但开拓者在还剩52.1秒时反超,随后韦德先是跳投命中将比分扳为104平。

  之后一次进攻,詹姆斯紧盯电视屏幕,当韦德准备进攻时,詹姆斯表示“闪电侠”将会使用后撤步投篮的方式得分,并且上演准绝杀。此后,韦德的进攻完全按照詹姆斯的预测进行,最终热火以108-104险胜开拓者,升至东部第七位。

  从这次“皇帝”精准预测“闪电侠”准绝杀可以看出,詹姆斯对于韦德十分了解,两人真是心有灵犀。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6848.shtml report 1246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史蒂凡-邦迪曝料,韦德在还剩13.6秒上演准绝杀帮助热火以108-104击败开拓者时,詹姆斯在更衣室里观看到了这一幕,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