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高层否认换帅:无稽之谈 所有人都支持朱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贵州茅台在2015赛季开局不利,两连败并且没有取得进球。昨日,有消息说乌克兰助理教练扎瓦洛夫有可能入替朱炯。当笔者就这个消息向俱乐部负责人杨笑渝求证的时候,他很肯定的说道“这是一个不值得否认的无稽之谈,我们所有人都支持朱指导”。

  昨天下午,当记者联系到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渝的时候,他有些无奈的说道“这个消息是哪儿来的,为什么经常有一些这样的消息我没有听说过,我们当然肯定是否认这样的消息了,我觉得这个消息都不值得去否认了。我们俱乐部支持朱指导的所有的工作”

  笔者记得去年下半年也有这样的传闻,当时是说贵州人和准备和广州富力去争夺J联赛的一名巴西籍主教练。后来的事实证明了那样的消息确确实实是空穴来风。所以才有了今天杨笑渝说的“经常”有这样的消息一说。

  贵州人和上个星期六客场败给江苏舜天,星期天回到贵阳的时候。贵州本地的大学生球迷联盟以及另外的一个球迷协会,仍然去到机场迎接球队。主场败给辽宁后,虽然球迷很不开心,但是看到队员翻过广告牌来到球迷面前谢场,球迷的举动还是多以鼓励加油为主。贵州人和足球俱乐部今年加大了和大学生球迷团体的互动,星期二中午,饶伟辉等队员还来到贵阳学院和球迷联谊,并且进行了很多有趣的和足球有关的活动。今年专门服务于大学生的专线大巴也如期开通。这些举措如果能够坚持下去,一定程度上会冲淡球队成绩不佳带来的负面影响。

  星期六晚间贵州人和将迎战朱炯的前东家上海申鑫。申鑫今年在上海滩富豪邻居的比照下日子也是举步维艰,星期六晚间的比赛,也许是朱炯执教贵州人和的一个很关键的节点。如果能够强势反弹,队员的信心毫无疑问会得到提升,朱炯的用人也会进一步的按照他的设想去展开。但是如果让同样是近况不佳的申鑫拿分离开,朱炯毫无疑问会继续承受更大的压力,针对于他的首发阵容及换人等方面的质疑也会进一步展开。

  贵州人和对外宣称今年的步调就是培养新人,转变打法。但是毫无疑问也是需要至少在保级成功的基础上进行这样的工作。现阶段来说,相对于山东鲁能的库卡,由于贵州人和在中超联赛的关注度所限。朱炯承受的压力和外界的关注度还很低,所以他还有很好的空间和时间来进行对球队的改造。(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7541.shtml report 1321 贵州茅台在2015赛季开局不利,两连败并且没有取得进球。昨日,有消息说乌克兰助理教练扎瓦洛夫有可能入替朱炯。当笔者就这个消息向俱乐部负责人杨笑渝求证的时候,他很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