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尤文VS多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阵中又失大将!曝波巴大腿拉伤恐休战一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媒体截屏:波巴恐伤缺1个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凌晨结束的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0总比分5-1击败多特晋级欧冠8强。据欧洲媒体最新消息,在本场比赛上半场因伤退场的尤文中场大将波巴因大腿严重拉伤,恐将休战1个月。

  在今天的凌晨的比赛中,波巴首发登场,但仅仅踢了24分钟,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伤,起身后还是一瘸一拐,最后直接坐在了地上。而尤文图斯只能将其换下场,巴尔扎利替补上场。

  坐在替补席上的波巴深情沮丧,队友用冰袋绑在他的大腿上进行冰敷,并不时地给予安慰。在比赛结束后,法国中场步履蹒跚的离开球场登上了球队大巴。

  据天空体育等媒体的初步报告,波巴大腿股腿筋拉伤,恐怕将休战至少一个月的时间。

  而在本场比赛前,尤文官方证实了皮尔洛因伤缺席此役,德切利扭伤脚踝,而斯图拉罗是膝盖被撞伤,两人都要缺阵大约两周。而人们也一度担心波巴能否随队出战多特蒙德。根据安莎社的报道,波巴早些时候就曾感到肌肉有所不适,但还是参加了赛前球队在维诺沃的合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8522.shtml report 1635  媒体截屏:波巴恐伤缺1个月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9日,在凌晨结束的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3-0总比分5-
(责任编辑:张力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