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了!范加尔自掘坟墓 曝6000万+德赫亚签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欲送德赫亚换贝尔
曼联欲送德赫亚换贝尔

  “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这是本赛季红魔拥趸自嘲的一句话,原因是曼联前场拥有鲁尼法尔考、迪玛利亚、范佩西以及马塔等五大巨星,进球无需担心,但后防线相当糟糕,斯马林、琼斯、埃文斯以及布莱克特均难堪大任,防守只有靠德赫亚的高接低挡;据统计,曼联依靠着德赫亚的神奇扑救,至少获得了10个积分,是球队本赛季至今排名前四的最大功臣。令人吃惊的是,表现如此出色的德赫亚有可能因为一些因素被曼联主帅范加尔送去伯纳乌,即使皇马似乎要放弃这名守门员。

  早些时候,从西班牙足坛传来消息,由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满意球队现有的守门员配置,加之门神卡西利亚斯重新找回状态,所以放缓了追逐德赫亚的脚步,至少在今夏不会出资求购;当然,德赫亚的价格也是皇马暂时放弃德赫亚的一大因素,因为西甲巨人单买曼联门神的话,至少要备好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主帅范加尔非常渴望签下贝尔,但荷兰人深知威尔士快马并不便宜,毕竟皇马2013年夏天收购贝尔时,向热刺支付了8600万英镑,打破C罗创造的8000万英镑记录。

  考虑到曼联去年夏天花费1.5亿英镑引援,范加尔的球队已经临近欧洲财政公平竞争规则的红线,自然不能再出高价签下贝尔。范加尔思考再三,决定以德赫亚为筹码,来完成贝尔的交易。对于皇马来说,贝尔尽管是球队的关键一份子,但并不是不可或缺,早些时候甚至表现不佳,威尔士快马甚至与皇马球迷产生隔阂,使得贝尔有了离开伯纳乌的契机。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皇马对贝尔的心理价为1亿英镑,曼联似乎接受这一价格,《洞察越位》指出,曼联支付方式是6000万英镑+德赫亚!

  显然,曼联为了贝尔几乎陷入疯狂的地步,如果德赫亚的身价5000万英镑的话,那么威尔士球员的身价折合达到惊人的1.1亿英镑,此外范加尔的球队还要准备好一份高达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更重要的是,曼联送走德赫亚的话,后防线将遭遇毁灭性打击,毕竟这个赛季范加尔的球队几乎就是依仗西班牙守门员一个人的发挥,这也意味着曼联将在今夏再次对后防线进行重组。(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8889.shtml report 2693 曼联欲送德赫亚换贝尔“前场美如画,后场德赫亚。”这是本赛季红魔拥趸自嘲的一句话,原因是曼联前场拥有鲁尼、法尔考、迪玛利亚、范佩西以及马塔等五大巨星,进球无需担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