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再不胜皮波必下课 曼奇尼爱徒或执教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哈有望执教AC米兰
米哈有望执教AC米兰

  AC米兰的帅位无疑是现如今意大利媒体的焦点。因扎吉是否下课?谁会成为皮波的接任者?都是球迷和媒体关心的问题。现在看来,下轮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就将是决定因扎吉命运的关键一役。

  《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共和报》以及《慢镜头》等主要意大利媒体在昨天一致指出,一旦红黑军团不能击败卡利亚里,因扎吉将肯定被解职。这是因为本轮过后意甲联赛将因为国际比赛日而中断一周,这半个月的时间正好可以成为换帅的过渡期。换句话说,如果红黑军团终究要换帅,下周就是不容错过最佳时机。因扎吉保住自己帅位的唯一办法就是全取3分,没有其他任何选择。

  其实从AC米兰高层的角度,在一个已经注定失败、基本不可能争取到欧战资格的赛季里,能避免进一步的动荡当然最好,这能避免球队在经济和形象方面遭受更大的损失。换句话说,只要有可能,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还是愿意让因扎吉执教完这个赛季,然后到夏天再考虑启动新的计划。然而另一方面,现在的AC米兰已经到了必须取胜的悬崖边缘,再继续沉沦有可能导致球队分崩离析,因此如果因扎吉还是不能率领球队反弹,那为了避免陷入不可掌控的混乱,米兰也只得挥下屠刀。

  关于因扎吉的替代者,意大利媒体认为AC米兰肯定会从内部挖潜,不仅名帅之中没人愿意在赛季中段接手米兰这个烂摊子,米兰此举也能节省不小的财政开支。塔索蒂是当然的摆渡者候选人,《米兰体育报》提到AC米兰也可能提拔青年队主帅布罗基到一线队充当救火队员,而《共和报》则认为在因扎吉之后AC米兰不想再浪费一个有前途的青年队主帅,因此更可能让青训主管加利坐上帅位来应急。

  其实换谁都没差,只要能整顿更衣室内的气氛,重新鼓舞球队士气就够了,到夏天米兰肯定还会选择一位新的教练。蒙特拉、孔蒂、萨里都是夏天入主红黑军团的大热门,恩波利主帅萨里甚至亲口暗示自己愿意接受AC米兰的邀请:“有些人对我有偏见,认为我只能执教恩波利这样的小球队。我愿意一辈子执教恩波利。没问题,但每个教练也都有必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能胜任其他工作……”

  而昨天AC米兰又多了一位主帅候选人——米哈伊洛维奇。曾师从曼奇尼的米哈伊洛维奇本赛季率领桑普多利亚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战绩,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6,仅落后第三名拉齐奥4分。不过米哈伊洛维奇与桑普多利亚的合同也在今夏到期,而且米哈还没有决定是否与桑普续约。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AC米兰正在考虑把教鞭交给米哈伊洛维奇,对于米哈来说能够接手米兰这样的大球队确实是难得的机会。当然,米兰想抢到米哈也需要击败如那不勒斯等强队的竞争,桑普多利亚主席费雷罗日前已证实那不勒斯对米哈伊洛维奇极有兴趣。(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09544.shtml report 2584 米哈有望执教AC米兰AC米兰的帅位无疑是现如今意大利媒体的焦点。因扎吉是否下课?谁会成为皮波的接任者?都是球迷和媒体关心的问题。现在看来,下轮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