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劝现场球迷文明看球 称防守篮板决定胜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辽宁男篮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北京队展开总决赛第5场的较量。他表示辽宁队只要做好防守和篮板,就有信心拿下这场争夺赛点的比赛,同时针对上一场中出现的球迷火爆场面,郭士强也规劝主场球迷文明看球。

  上一场比赛中,辽宁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在篮板球一项上赢了北京队12个,谈到今晚的比赛如何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郭士强说:“我说过,总决赛是拼防守的比赛,如果你想要赢球,防守和篮板必须要做好。所以今晚主要还是在于防守,如果防守和篮板球能做好,我们肯定会赢球。”

  与北京队的第4场比赛后,北京主场球迷向场地内投掷杂物的报道成了引人关注的新闻,北京男篮俱乐部也因此被中国篮协处罚22万元。有记者提及此事时,郭士强说:“首先我想跟北京的球迷、首都的球迷说一声,他们最好能文明看球吧,因为他们是来享受总决赛,享受精彩比赛来的,而不是在场上对我们的球员进行攻击,我相信他们今天晚上能做好。”有记者问郭士强,怎样让队员不受这些场外因素的影响?他说:“我们会跟队员去强调,我们要集中精力,所有注意力要放在比赛场上,不要考虑场外其他的因素。”

  在总比分2-2之后,谁能赢下今晚的比赛,谁就能率先拿到这个系列赛的赛点,但谈到今晚这场比赛时,郭士强表示希望队员们还能用平常心对待,“没有,我们不论是打哪场比赛,我们都按正常去准备,打哪场比赛都很平静地面对,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能做好。”此前郭士强曾说过,如果能坚持到第7场,作为7年后重返总决赛的辽宁队来说就已经胜利了一半,“我们肯定会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就是打满7场,是否能掌控在我们自己的节奏中,那还要看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郭士强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14&paper.cmsUrl= report 898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1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辽宁男篮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当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与北京队展开总决赛第5场的较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