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综述:杜克首秀对手确定 戴顿大学主场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NCAA19日精选图:球员天外飞仙

  北京时间3月19日,NCAA全国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罗伯特莫里斯大学在下半场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最终完成大逆转,81-77战胜北佛罗里达大学,挺进64强;下一轮,他们将会挑战南区的头号种子,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大热门——杜克大学。

  随后的一场比赛,戴顿大学坐镇主场迎战博伊西州大,最终凭借后卫乔丹-赛伯特的制胜三分,他们56-55险胜对手,挺进下一轮。

  罗伯特莫里斯大学81-77北佛罗里达大学

  此役,罗伯特莫里斯大学赢球的三大功臣,分别是先发后场双枪马奎斯-里德和罗德尼-普莱尔,以及替补席上的拉克-琼斯。其中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马奎斯-里德17投9中,砍下19分;普莱尔则17投8中,有20分入账。

  北佛罗里达大学这边,博-比奇轰下全场最高的28分,但很遗憾,他的努力却无挽救球队遭遇淘汰的命运。

  事实上,今天比赛开打后,北佛罗里达大学一度掌控战局。比赛上半场,他们就轻松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博-比奇连中两记三分,率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此后,罗伯特莫里斯大学开始疯狂反扑,并在下半场还剩7分钟的时候实现了反超。进入比赛最后阶段,北佛罗里达大学祭出犯规战术,但随着拉克-琼斯罚球命中,罗伯特莫里斯大学最终以81-77锁定胜局,挺进64强。

  但在赢下比赛之后,罗伯特莫里斯大学显然没有时间庆祝,因为接下来的一轮,他们将会挑战南区的头号种子,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大热门——杜克大学。

  戴顿大学56-55博伊西州大

  本场比赛,戴顿大学主场迎战对手。要知道,常规赛球队曾在这块场地取得了16胜0负的佳绩,而在NCAA锦标赛历史上,能够主场作战也是极其罕见的事情。但是很明显,面对众多的支持者,加之单场淘汰的赛制,让戴顿大学的球员们背负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比赛大部分时间,他们始终处于追赶态势,最多的时候,一度落后了博伊西州大9分。

  不过决胜阶段,主队迸发出强烈的求胜欲望,逐渐将比分迫近。比赛还剩37秒,乔丹-赛伯特接到斯库奇-史密斯妙传,射入救命的三分,也正是凭借这一球,戴顿大学在比分上实现反超。随着德里克-马克思压哨三分遭遇封盖,戴顿大学56-55惊险战胜对手,杀进64强。

  戴顿大学锋线悍将肯德尔-波拉德是球队表现最好的一位,他全场砍下17分6篮板;此外,乔丹-赛伯特得到13分,并命中了制胜的三分球,为他送出关键助攻的斯库奇-史密斯则11有分入账。

  博伊西州大这边,德里克-马克思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还拿下3篮板3助攻3抢断。

  下一轮,戴顿大学将遭遇东区强敌普罗维登斯学院的挑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10950.shtml report 2176 NCAA19日精选图:球员天外飞仙北京时间3月19日,NCAA全国锦标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罗伯特莫里斯大学在下半场一度落后14分的情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