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大名单:米兰双雄领衔13海归 拜仁旧将重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日本大名单公布
日本大名单公布

  北京时间3月19日,来自日本《雅虎体育》消息,日本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这也是波黑人哈利霍维奇执掌教鞭后的首期名单,一共有31人入围,其中13人是海归球员,拜仁旧将宇佐美贵史重返国家队,远藤保仁无缘。

  在本月27日和31日,日本男足将分别同突尼斯和乌兹别克斯坦过招,这两场比赛也将是他们的新任主帅哈利霍维奇的首演。此次日本队集结可谓召集了所有精兵强将,包括香川真司本田圭佑长友佑都内田笃人等多名在欧洲踢球的球星。在这份31人大名单中,一共有13名海归球员,可以看得出来,哈利霍维奇还是会以旅欧球队为建队基石,而他居然一口气征召了9名前锋,这个细节昭示,日本队进攻体系的打造将是哈利霍维奇的工作重点。

  大阪钢巴前锋宇佐美贵史在时隔2年后重返日本男足,这名前锋上一次代表日本队出战还要追溯到2012年11月,日本对阵阿曼的比赛中。远藤保仁落选,由于年龄因素,这位老将恐怕再难以重返日本国家队。

  日本队31人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标准列日)、正明东口(大阪钢巴)、西川周作(浦和红宝石)、权田修一(FC东京)

  后卫:酒井宏树(汉诺威96)、酒井孝(斯图加特)、内田笃人(沙尔克04)、吉田麻也(南安普顿)、水本裕贵(广岛三箭)、昌子源(鹿岛鹿角)、森重真人(FC东京)、槙野智章(浦和红宝石)、太田宏介(FC东京)、长友佑都(国际米兰)、藤春广辉(大阪钢巴)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柴崎岳(鹿岛鹿角)、今野泰幸(大阪钢巴)、青山敏弘(广岛三箭)、山口萤(大阪樱花)、香川真司(多特蒙德)、清武弘嗣(汉诺威96)

  前锋:本田圭佑(AC米兰)、永井谦佑(名古屋鲸)、小林悠(川崎前锋)、冈崎慎司(美因茨)、大迫勇也(科隆)、兴梠慎三(浦和红宝石)、乾贵士(法兰克福)、武藤嘉纪(FC东京)、宇佐美贵史(大阪钢巴)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24487.shtml report 2750 日本大名单公布北京时间3月19日,来自日本《雅虎体育》消息,日本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这也是波黑人哈利霍维奇执掌教鞭后的首期名单,一共有31人入围,其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