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or贝尔?曝曼联今夏必签其一 或豪掷两亿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博士
 皇马球员贝尔与C罗庆祝

  北京时间3月19日,曼彻斯特当地媒体传来消息,红魔曼联仍旧希望在今年夏天将皇马锋线双子星的一名带到老特拉福德,是C罗还是贝尔?

  去年夏天,世界杯上呼风唤雨的J罗的到来让皇马锋线人满为患,贝尔也曾一度在寻求重回英超的机会。25岁的贝尔在皇马度过了两个赛季,他的两个至关重要的进球,帮助皇马赢得了国王杯和欧冠,但却因“自私的”门前贪功而饱受球迷和媒体的批评。尽管他与皇马的合同还有四年,但曼联仍旧希望在第三次询价后,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

  而C罗也被认为不再对皇马生涯抱有幻想,虽然他的合同2018年才到期,但外界一直认为,葡萄牙巨星未来必定离开银河战舰。

  红魔门神德赫亚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他一度被认为是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的最佳接班人。鉴于此,德赫亚也可能被卷入到这次的交易之中。

  英媒报道认为,曼联执行主席伍德沃德希望效仿银河战舰的模式,在每个位置上引入最佳球员。引进马塔、埃雷拉、卢克肖,邀范加尔执教,均可谓是伍德沃德的得意手笔。

  对于红魔而言,如果贝尔和C罗携手加盟,将花费至少2亿镑……而如今,也许范加尔更需要考虑的是后卫位置的人选以及防守型的中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26487.shtml report 1896  皇马球员贝尔与C罗庆祝北京时间3月19日,曼彻斯特当地媒体传来消息,红魔曼联仍旧希望在今年夏天将皇马锋线双子星的一名带到老特拉福德,是C罗还是贝尔?
(责任编辑:张力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