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钱就是任性! 梅威瑟为私人厨师每餐付1000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理想
 

 


  成为社会名流或体育明星的私人厨师将会得到很多福利,拳王梅威瑟的私人厨师Q就是如此。据报道,梅威瑟为他的厨师支付每餐高达1000美元的报酬。

 


  厨师Q在接受美国名人消息网的采访时表示:“她并没有向梅威瑟要求如此多的酬劳,但梅威瑟认为我做的饭菜值这个价格。”从Q分享的一张图片来看做出的食物看起来相当美味。但是它们真的值1000美元吗?答案则不尽然。如果梅威瑟能在5月2日对战帕奎奥的比赛中获胜,他将获得数不胜数的奖金并真正成为“金钱”梅威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34773.shtml report 1409 成为社会名流或体育明星的私人厨师将会得到很多福利,拳王梅威瑟的私人厨师Q就是如此。据报道,梅威瑟为他的厨师支付每餐高达1000美元的报酬。厨师Q在接受美国名人消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