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大名单:鲁尼领曼联五虎 爆红杀神首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凯恩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凯恩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北京时间3月19日,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出席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三狮军团新一期大名单,本赛季爆红前锋哈里-凯恩顺利挤进这份24人大名单,据统计这位热刺前锋各项赛事轰进26球,在五大联赛仅次于梅西和C罗;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哈里-凯恩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根据赛程安排,英格兰将参加两场比赛:3月27日欧预赛,英格兰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立陶宛;3月31日,英格兰将做客都灵与意大利进行一场热身赛。

  这份名单中,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共招进四名前锋,除了哈里-凯恩外,还有俱乐部兼国家队队长鲁尼、斯图里奇和维尔贝克。此前入选英格兰队呼声极高的贝拉希诺、奥斯汀以及因斯均落选,前者极有可能被招进加雷斯-索斯盖特执教的英格兰U21队,以备战下周五对阵捷克U21队的热身赛。

  中场方面,近期发挥出色的曼联球员卡里克重返英格兰队,亨德森、拉拉纳以及斯特林等三名球员也顺利入围。后卫方面,菲尔-琼斯、卢克-肖以及斯马林等三名曼联后卫悉数入围,加里-卡希尔是唯一一名入围本期英格兰队的切尔西球员。守门员方面,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只招进两名球员,分别是南安普顿门神福斯特和曼城守护神乔哈特。

  俱乐部方面,曼联成为本期英格兰大名单大户,共有五名球员入选,利物浦则有四名球员入围,阿森纳和曼城各有3人和2人。

  以下是英格兰24人名单:

  守门员:弗拉瑟-福斯特(南安普顿)、乔哈特(曼城)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卡希尔(切尔西)、克莱恩(南安普顿)、吉布斯(阿森纳)、贾基尔卡(埃弗顿)、费尔-琼斯(曼联)、卢克-肖(曼联)、斯马林(曼联)、沃克(热刺)

  中场:巴克利(埃弗顿)、卡里克(曼联)、德尔菲(阿斯顿维拉)、亨德森(利物浦)、拉拉纳(利物浦)、斯特林(利物浦)、米尔纳(曼城)、汤森德(热刺)、沃尔科特(阿森纳)

  前锋:凯恩(热刺)、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维尔贝克(阿森纳)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35935.shtml report 1726 凯恩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北京时间3月19日,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出席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三狮军团新一期大名单,本赛季爆红前锋哈里-凯恩顺利挤进这份24人大名单,据统计这位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