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根:上丢简单球太不可思议 方硕是我们的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1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晚,北京万事达中心,北京男篮与辽宁男篮之间的总决赛第5战在这里上演。北京队马布里、李根、莫里斯、孙悦4人上双,最终105-93赢下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总比分3-2领先。李根今天砍下24分,在全队中的得分仅次于马布里,但是赛后李根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他觉得自己发挥很差。>>技术统计

  “今天全队发挥都很好,除了我。”采访李根,他一开口就这么说。从赛后统计数据来看,李根今天16次的两分球出手次数全场第一,他命中了其中的8个,更让他郁闷的是,至少两次篮下可以轻松得分的机会,他错失了,“今天太多篮下球都投失了,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今天这手就是不听使唤,一些简单的球太放松了吧。”李根摇着头说。

  这是争夺冠军点的一场比赛,李根的技术动作有些僵硬,而谁又能在这样的比赛中不紧张呢?“这场很关键,一个争夺赛点的比赛,还好全队都做到了。”李根说。对于赢得比赛的关键,他说:“还是防守吧,开场前,教练一直在讲篮板球。开场就连续丢了。然后,大家就紧张了起来 。我不知道今天篮板是赢是输,但是,感觉应该还不错,我们对后场篮板球的保护比上一场好。”

  此役第四节北京队国内球员表现非常出色,但李根还是把功劳都归功于马布里和莫里斯,“我们是在老马和莫儿的带领下,围绕他们跑出更多的投篮机会。”有记者笑着说:“你第四节发挥也很好啊。”李根赶紧顶回来,“别骂我了!我投成那样,你上去都进了。可能是因为中场我喝了一杯蛋白粉吧,肌肉有一些僵硬,我觉得一些很简单的球,业余爱好者都能打进去的球,我没有打进,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今天方硕成为了北京队的奇兵,谈到这个队友的表现,李根说:“他这两场的表现,确实对得起平时的训练。我们一直在一起训练,看到他,就像榜样一样,他在关键的比赛中不怯场,方硕今天非常棒。”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37252.shtml report 1271 (搜狐体育吕忠怿3月1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9日晚,北京万事达中心,北京男篮与辽宁男篮之间的总决赛第5战在这里上演。北京队马布里、李根、莫里斯、孙悦4人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