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24人大名单:C罗领衔 稀哲队友顺利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葡萄牙公布24人名单
葡萄牙公布24人名单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葡萄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效力于皇马的C罗、佩佩以及科恩特朗三位明星球员都入选了24人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张稀哲的队友维埃里尼亚也顺利入选了葡萄牙的24人阵容。

  葡萄牙的这份名单一共有24名球员,门将3人,后卫9人、中场5人、前锋6人。皇家马德里队的三名球员C罗、佩佩以及科恩特朗都顺利入选。而本赛季被曼联租借到里斯本竞技队的纳尼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入选了国家队的大名单。

  前皇马球员卡瓦略虽然年事已高,但是凭借着在摩纳哥的出色表现也成为了葡萄牙国家队的一员。另外,张稀哲的狼堡队友维埃里尼亚也凭借在德甲中的高光表现入选了国家队,这位29岁的前卫在本赛季为球队在联赛出场23次,打入1个进球并为队友贡献了5个助攻。但这在葡萄牙的这份名单中,维埃里尼亚被主帅安排在了前锋的位置。

  附葡萄牙24人大名单:

  守门员 : 安东尼-洛佩斯(里昂),鲁伊-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文图拉(比兰伦斯)

  后卫:安图内斯(基辅迪纳摩),博辛瓦(特拉布宗),阿尔维斯(费内巴切),塞德里克(里斯本竞技),埃利塞乌(本菲卡),科恩特朗(皇家马德里),佩佩(皇家马德里),何塞-丰特(南安普敦),卡瓦略(摩纳哥)

  中场:安德烈-戈梅斯(瓦伦西亚),若昂-马里奥(里斯本竞技),威廉(里斯本竞技),穆蒂尼奥(摩纳哥),蒂亚戈(马德里竞技)

  前锋: C罗(皇家马德里),丹尼(泽尼特),埃德尔(布拉加),阿尔梅达(库班克拉斯诺达尔),纳尼(里斯本竞技),夸雷斯马(波尔图),维埃里尼亚(沃尔夫斯堡)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9/n410037336.shtml report 1589 葡萄牙公布24人名单北京时间3月19日晚,葡萄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效力于皇马的C罗、佩佩以及科恩特朗三位明星球员都入选了24人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张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