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确认卡塔尔世界杯11月开幕 12月18日办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在国际足联宣布法国成为2019年女足世界杯举办地之际,同时确认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在11月份开幕,最终决赛在12月18日进行。毫无疑问,这对于跨年度的欧洲联赛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尤其是对于英超联赛而言,更是沉重的打击,在这个阶段英伦足坛迎来魔鬼圣诞,英超联赛将被迫寻找其他时间来安排这些比赛,届时英伦足坛的比赛将会变得更加密集。

  众所周知,过去20届世界杯均是在夏季举办,不过,在第22届世界杯举办地的竞选中,国际足联最终选择了卡塔尔,由于当地夏季温度高达四五十度,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无法承受如此高温,当时卡塔尔许诺球场都会带有空调来保持温度适合比赛。遗憾的是,这个承诺最终成为一纸空文,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结合外界因素的影响,最终敲定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在冬季举办,并且确认在当年11月份拉开序幕,国际足联还宣布这届世界杯决赛将在12月18日进行。

  根据英国媒体BBC的说法,国际足联在当地时间3月19日进行了一次关于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时间的投票,最终多数人赞同了先前的提议,也就是2022年11月份举办世界杯。在此之前,欧洲多个联赛以及多家豪门均反对国际足联提出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冬季进行的提议,舰队街认为,国际足联可能会因为这次世界杯时间的安排面临着巨额的赔偿。(小托)

 BBC:FIFA确认卡塔尔于12月18日办世界杯决赛

更多阅读:

·普拉蒂尼:欧冠为世界杯让道 能避开圣诞节很好
·冬季世界杯影响谁?球员忙奔命 英超遭毁灭打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39008.shtml report 3813 视频-FIFA确认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至12月举行-->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在国际足联宣布法国成为2019年女足世界杯举办地之际,同时确认了2022年卡塔尔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