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早报:戈塔特被罚款5000 诺阿盼解除限时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戈塔特因假摔被罚款5000

  NBA官方今日宣布,奇才中锋马尔钦-戈塔特因为本赛季第二次在比赛中存在假摔行为被处以5000美元罚款的处罚。戈塔特的假摔行文发生在奇才上一场88-84战胜爵士第四节比赛还剩4分31秒的时候,当时他在试图拼抢前场篮板时有一个跳水动作,随即裁判哨响,吹罚对方球员抢篮板犯规。这是戈塔特本赛季第二次假摔,按照规定要处以5000美元罚款。值得一提的是戈塔特本赛季第一次假摔是在2014年12月15日,对手同样是爵士队。

  森林狼短约签14年落选新秀

  明尼苏达森林狼今日宣布,他们已经用10天短合同签下后卫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同时球队表示,他们是用困难特例签下基尔帕特里克。基尔帕特里克是2014年落选新秀,他本赛季在发展联盟圣克鲁斯勇士和特拉华87人打球,共征战了4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3.6分、3.2个篮板和1.9次助攻。

  骑士有意下季引进俄内线

  据安度体育报道,骑士队有意在下赛季引进俄罗斯内线萨沙-考恩。考恩在2008年在第56顺位被超音速队(今日雷霆)选中,他也是超音速队史上最后一个在选秀大会上选择的球员。这位俄罗斯的大个子球员可能会在7月份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并登陆NBA。本赛季,考恩在欧冠联赛上场均可以得到9.6分和4.7个篮板。

  小托马斯将一周后复出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接受波士顿当地电台每周专访时表示,腰部和肘部受伤的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可能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复出。“我在联盟中的35年里,从未看到过这样的伤病,我认为他可能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够复出。”在谈到小托马斯目前的情况时,安吉说道。小托马斯昨天已经进行了一些投篮等初步训练,由于伤病他已经连续缺阵了5场比赛,在此期间凯尔特人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

  诺阿盼球队解除限时令

  芝加哥公牛队悍将乔金姆-诺阿的出场时间仍在32分钟限制之内,他希望在季后赛开始前管理层能够解除这一时限。“我现在感觉好得多了,”诺阿说道,“每场我都感觉更好,我理解他们的策略是为了保护我。但我们必须搞明白怎样对球队更好。” 诺阿在得到上季年度防守球员奖杯后接受了膝盖手术,公牛队两位实权人士加-福尔曼与约翰-帕克森制定了对诺阿的“限时令”。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45814.shtml report 1611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戈塔特因假摔被罚款5000NBA官方今日宣布,奇才中锋马尔钦-戈塔特因为本赛季第二次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