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京连大战一触即发 华夏幸福拒绝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3月21、2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打响,与首轮联赛相比,本轮联赛将会有更多的看点。北控燕京与大连阿尔滨的京连大战、青岛双雄的青岛德比,华夏幸福再度坐镇主场不仅要避免连败也需要打出球队的身价。

  大连阿尔滨VS北控燕京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1日 15:30

  大连阿尔滨上来联赛用一个4-0开启了2015赛季的中甲征程,虽然对手实力并不是太强,但是也可看出阿尔滨全队上下对于重返中超的决心。本轮联赛坐镇主场的阿尔滨将迎来冲超对手北控燕京,这样一场比赛将会是考验球队真实实力的一场比赛,如果能够取得连胜,对士气的提升会有很大帮助。

  北控燕京上轮联赛在主场迎来开门红,球队展现了很强的攻击实力、瓦伦西亚、阎相闯等队员都展现了不俗的实力。虽然仅仅收获两粒进球,但是从全队的整体性来看,这支球队的实力在中甲应属上游。本轮对阵降班马阿尔滨,对于北控的整体实力会是一个考验。

  两支球队在中甲联赛的首次交手,从牌面实力来看,这两支球队都有冲超的能力,但是两队唯一欠缺的就是各自的稳定性,两队首轮对手实力上都并不算强,对于两队的考验不够,而本轮的交手对于两队来说就是一场试金石一般的比赛。从赛前北控发布的海报来看,球队渴望用一场胜利为冲超开一个好头。

  胜负预测:两队平

  江西联盛VS哈尔滨毅腾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2日 15:00

  江西联盛上轮联赛完成了队史上的首场中甲比赛,在一场雨战中不敌延边。从上轮联赛的过程来看,联盛对于中甲的节奏还需要去适应,对于联盛来说一个利好就是本轮可以继续主场作战,但是对手并不容易对付,想要在主场“滨来将挡”并非易事。

  哈尔滨毅腾上轮联赛客场对阵中能,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续打入4球在上轮联赛中制造了不小的轰动。毕竟一场准中超级别的较量会出现一边倒的情况是任何人也不能预料到的。本轮哈尔滨将继续客场之旅对阵新军联盛,赛区俱乐部发布了“毅心取盛”的海报,足见全队上下对于在客场取得连胜的决心。

  两支球队上轮的亮相表现不太一样,联盛仍然缺少中甲经验,而毅腾则用中超的比赛节奏在45分钟内就让对手丧失了继续追分的希望。此番两队的相遇对于毅腾来说唯有取胜一条路可走,要知道对于每一个想冲超的球队来说,每输掉一场球对于后面的准备都会是致命的。

  胜负预测:哈尔滨毅腾客场胜

  河北华夏幸福VS延边长白山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2日 14:30

  华夏幸福上轮联赛意外输球算是上轮的第一大冷门,拥有着中甲最豪华阵容的他们输给了“学生军”着实让人大跌眼睛。与其他冲超对手相比,这样输在首轮对于华夏幸福的自信心还是有影响的,球队的磨合也必须加速。本轮对阵中甲老牌球队延边,对于华夏幸福来说,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毕竟一支重金打造的球队很难想像会在主场出现连败的情况,尤其是在赛季刚刚开始。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手已经很难作为参考,经过大换血的华夏幸福已经不再是中基的班底。延边队本赛季为了能够立足中甲同样也进行了阵容的调整,可以说对于两队来说,都处于相同的阶段,不仅要磨合阵容,也都希望避免失利。但从实力来看,华夏幸福有在主场取胜的能力,但是能否打出顺畅的配合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胜负预测: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胜

  武汉卓尔VS天津松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1日 15:30

  武汉队上轮联赛在主场小胜新军呼和浩特中优,此番再度坐镇主场对阵上轮遭遇失利的松江,这样的比赛对于卓尔来说只有取得连胜一条路,毕竟这是连续的主场,如果球队还想要冲超的话,每一个主场都必须拿下。

  松江上轮联赛输给了北控,这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比较从组队的阵容深度来看,北控就是强于松江。本轮松江客场对阵卓尔,对于连续的客场作战来说,松江定位就是保平争胜。

  两支球队本赛季都没有特别明确的赛季目标,保级甚至力争在积分榜上有好的排名应该是两队都比较看重的,对于现在的武汉足球来说,厚积薄发是最明智的选择,而对于松江来说,建设百年俱乐部任重道远,所以这样的一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拿分压力不会太大。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青岛黄海VS青岛中能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2日 15:00

  首轮联赛青岛黄海客场与湖南湘涛战平拿到新赛季第一分。本轮联赛青岛黄海将回归主场,首个主场就要上演同城德比,对于青岛黄海来说这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

  青岛中能上轮联赛进行了很精心的准备,但是因为赵鹏的失误导致球队最终崩盘。本轮中能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德比战,在上轮大比分输球后,本轮中能必须走出失利的阴霾,用一场胜利让球队回归到一个正常的轨道上。赛后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会总结上轮联赛失利的原因,确保本轮联赛中不再犯没必要的错误。

  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手中中能1胜1平保持战绩上的优势,但是本赛季两队对阵容都进行了一些调整。最重要的是青岛黄海上赛季还是一支升班马球队,对于中甲的目标定的相对较低,本赛季已经是“二年级生”目标也会有所改变,中能想要在客场拿分或许并不会太容易。

  胜负预测:两队平

  湖南湘涛VS呼和浩特中优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1日 15:00

  湖南湘涛上轮联赛在主场与青岛黄海战平,主场未能取得开门红,本轮继续坐镇主场,势必会争取联赛首胜。本轮对手呼和浩特中优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但整体实力并不弱,所以湖南湘涛需要在多个位置做出重点部署才有取胜的可能。

  呼和浩特在中甲的首演并不算成功,小比分输给武汉卓尔也让这支中甲新军的一些问题提早了暴露,这对于接下来漫长的联赛来说并非坏事。本轮客场对阵湖南队,呼和浩特需要避免出现上轮联赛中的错误,并激活锋线球员的进球能力。

  两队的首次交手,湖南湘涛本赛季有着一定的雄心壮志,如果在联赛开始阶段就不能拿到足够多的积分,对于后面的比赛来说就不会是一件好事。呼和浩特队阵中具有中超、中甲经验的队员不少,但是球队仍然没有进入到中甲的比赛节奏之中,相信有了上一轮的比赛之后,本轮呼和浩特队的比赛会打的更好。

  胜负预测:湖南湘涛主场胜

  北京理工VS贵州智诚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1日 14:30

  北理工上轮联赛制造了一个大冷门,在客场拿到3分,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本轮北理工回归主场,如果可以延续上轮联赛的好运气的话,本轮联赛仍然有希望拿分。本轮对手是一支中甲的升降机球队,理工方面平常心对待就可以打出好的成绩。

  在上轮联赛中贵州智诚这样一直仓促组队征战中甲的球队客场1-1逼平深圳队,球队展现了很好的比赛状态,本轮对阵北理工,对于贵州智诚来说如果想要保级,这就是一场与保级对手之间的重要比赛。

  两队此前几个赛季有过交手,贵州智诚最近几个赛季偶尔会出现在中甲的赛场。本赛季递补进入中甲,对于中甲的准备势必不会很足,只能通过比赛来找到节奏,开具又遭遇连续的可能,对于体能会是不小的调整。北理工以逸待劳,又是主场作战,有一定优势,只要准备得当,拿下比赛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北京理工主场胜

  深圳宇恒VS新疆

  关注度:★★★

  开球时间:3月21日 19:30

  深圳队在首轮联赛中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的他们急需一场胜利为新赛季祭旗。本轮对手新疆队实力上并不是太强,而且对手是连续客场,深圳队只要以逸待劳,调整好状态,新赛季主场首胜也许就在本轮。

  新疆队上轮联赛大比分输给阿尔滨,球队上下也都见识到了准中超球队的实力,此番继续客场之旅将对阵深圳队,一南一北的折腾对于全队来说是多重的考验。本轮如果可以在客场拿到1分对于新疆队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事情。

  两队上赛季的两次交手都是互交白卷首场,上赛季饱受欠薪之苦的深圳队状态起伏不定,本赛季球队在资金上得到了一定帮助,整体实力也有一定提升,而新疆队依然没有太大的投入,想要在客场战胜拥有巴巴卡这样中甲顶尖射手的深圳队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深圳宇恒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47296.shtml report 4291 北京时间3月21、2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将打响,与首轮联赛相比,本轮联赛将会有更多的看点。北控燕京与大连阿尔滨的京连大战、青岛双雄的青岛德比,华夏幸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