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埃帅战旧主引看点 恒大欲复仇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2页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贵州人和主场胜

  主要看点: 两队谁能抢走新赛季首胜

  贵州人和与上海申鑫,均在前两轮遭遇了郁闷连败。第3轮交锋,无论是人和还是申鑫,都希望能够从对手手中抢走新赛季第一场胜利。然而,两队的综合实力与前两轮整体表现,却让球迷对球队能否实现预期目标不敢抱有太多的奢望。贵州两连败后,坊间就传出朱炯要被炒鱿鱼的传言,虽然俱乐部出来辟谣,但如果球队再没有多少起色,对朱炯来说,无疑是拉响了其在贵州执教生涯的红色警报。新赛季,朱炯将宝押在了来自瑞超的助攻王埃里克森和银靴桑托斯身上,效果还要等联赛检验。第3轮这两人能否出彩拯救朱炯于水火之中,还不得而知。

  上海申鑫首轮以2-6的悬殊比分失利,次轮又0-2不敌同城小弟上海上港,成为上半程中超上海德比的垫底者。尤其是前两轮比赛之后,申鑫防线狂丢8球,很让人担忧。本周末,对于申鑫的防线来说,又是一场严峻的挑战与考验。

  比赛时间:3月21日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贵州电视台大众生活、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深圳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劲爆体育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天气: 阴转阵雨,16℃-13℃,东北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47974.shtml report 5845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本周末,中超第3轮即将燃起烽火。前两轮夺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这五支球队,是继续高奏凯歌,还是会尝到首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