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埃帅战旧主引看点 恒大欲复仇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3页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客场胜

  主要看点:国安欲保连胜和不失球金身

  绿城与国安,前两轮的表现犹如冰火两重天。绿城首轮,主场1-2不敌富力,次战,客场0-0战平泰达,前两轮绿城仅得1分。而北京国安亚冠、中超双线连奏捷报:中超首轮,客场3-0大胜重庆力帆,第二轮,主场1-0险胜河南建业。亚冠,国安更是斩获3连胜。新赛季,御林军5场正式比赛豪取5连胜,进9球一球未失,状态令人恐怖。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16场,绿城取得6胜4平6负、与国安平分秋色的不俗成绩。但上赛季,北京国安在主客场双杀杭州绿城,这无疑增添了国安继续高奏凯歌的自信心。再加上双方实力的差距,绿城能否夺取新赛季首胜,令人关注。特鲁西埃昔日在日本获得成功,在中国却一直没有机会证明自己。杭州绿城的青年军拼劲十足,可惜前两轮状态不大稳定,要想在国安身上抢分,恐怕不太容易。当然,对于曼萨诺来说,也有隐患。其最大的挑战依旧是球队的伤病,旧病号还没有好利索,又添新伤员。上一场比赛中赵和靖因伤被换下,宋博轩在赛后也被告知拉伤。在多名球员伤病在身的情况下,试看曼萨诺如何化解困局。

  比赛时间:3月22日星期日 15:35

  电视转播: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甘肃卫视、上海电视台劲爆体育、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天气:多云,20℃—9℃,东风 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47974.shtml report 5845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本周末,中超第3轮即将燃起烽火。前两轮夺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这五支球队,是继续高奏凯歌,还是会尝到首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