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埃帅战旧主引看点 恒大欲复仇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7页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建业主场胜

  主要看点:力帆恐遇三连败 防守难题困扰豫渝

  两支实力处于中下游球队之间的比拼,或将是一场惨烈的攻防大战。从前两轮来看,建业队的外援在攻防上都有可圈可点之处,首轮,建业3-1大胜津门虎赢得开门红,次战做客北京以微弱优势0-1不敌国安,前两场比赛的表现,让球迷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战斗精神。而升班马重庆力帆前两轮均坐镇主场,却遭遇了两连败,虽然球队在前两轮中的表现仍然有不少亮点,但球队整体实力的差距,让人们对这支球队能否在中超立足心生疑虑。

  对于河南主帅贾秀全来说,前两轮球队新老球员、土洋球员之间的磨合仍然存在一定问题,特别是阵容大范围轮换,给河南后防线留下了不稳定因素。而力帆这支中超新军在前两轮比赛中的问题更多,国内球员的配合失误频频,与外援的配合更是夹生饭,传球不到位,防线失位严重。此役两队直接较量,就看看谁的防守失误更少了。

  比赛时间:3月22日星期日 19:45

  电视转播: 河南电视台新闻频道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阴,22℃-10℃,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47974.shtml report 5845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本周末,中超第3轮即将燃起烽火。前两轮夺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这五支球队,是继续高奏凯歌,还是会尝到首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