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埃帅战旧主引看点 恒大欲复仇亚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8页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 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亚泰要复制好运盼首胜 恒大欲复仇盼埃神带来新赛季中超首球

  从恒大与长春亚泰的交手来看,近4个赛季交手8次,战绩为4胜1平3负,优势并不明显。在恒大称霸中超的4个赛季里, 120场联赛中只输了13场,而他们却在亚泰就栽了3次跟斗。更让恒大球迷难以释怀的是,上个赛季,长春亚泰居然在主客场双杀了恒大,亚泰也成为恒大在2014年中超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拿到分数的对手。本周末,主场迎战亚泰,里皮没有搞掂的东北军团,卡帅能有何高招降服对手?而双线5场狂砍8球的高拉特,还会继续发威吗?

  新赛季虽然打得并不好看,但卡纳瓦罗这位菜鸟教练却为广州恒大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双线五连胜。不仅如此,埃神也在周中的亚冠苦战中打破了球荒。但中超仍没有开和的尴尬,还在困扰着这位前中超金靴。长年保级的长春亚泰今年声称要换个活法,新赛季2.5亿投入引援便可见一斑,然而遗憾的是,中超战鼓擂响后,球队的战斗力并没有显现出来。不过,球队上周末与永昌的比赛被延迟,球员得到了充分甚至过量的休养生息。而恒大却经历了一周双赛的煎熬。这一反差对比极为强烈的情形,不知能否为亚泰带来好运?连续几个赛季过的凄惶的亚泰,能否在上赛季任性双杀的对手身上抢分,自然是球队新赛季走出低迷的最好证明。

  比赛时间:3月22日星期日 20:00

  电视转播: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深圳电视台体育健康、甘肃卫视、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

  比赛地点:天河体育场

  天气:阴,24℃-17℃,微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47974.shtml report 5845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本周末,中超第3轮即将燃起烽火。前两轮夺得两连胜的上海申花、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和辽宁宏运这五支球队,是继续高奏凯歌,还是会尝到首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