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巴萨锁定八强 艾菲斯四连胜起死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20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16强赛第11轮的角逐当中,在今日的赛场鏖战中,巴萨和马卡比均有惊无险地获得最终的胜利,中央陆军队则大胜马拉加。以下是今日欧冠联赛的综述:

  贝尔格莱德红星73-77巴塞罗那

  赢下这场比赛过后,巴萨成功锁定八强赛的席位,而这场比赛红星队显然不想让巴萨那么轻易夺得,因此在比赛当中一直都不断挣扎,马贾诺维奇红霞23分11篮板的出色数据,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13场两双表现。不过巴萨这边的进攻势头更好,纳瓦罗为巴萨贡献12分,托马斯-萨托拉恩斯基11分10篮板。在第四节额的时候两队一度达成56瓶,但纳瓦罗带领球队打出8-0的攻击波这才拉开差距,此后红星队不停追分,却还是没能反扑成功。

  马卡比79-72考纳斯

  帕戈在这场比赛当中疯狂轰下26分,这也追平了他在欧冠联赛的最高得分纪录,德文-史密斯也有19分的出色表现。正是在这两人的带领下,马卡比在第四节的时候连续得分取得12分的优势,此后考纳斯亚图拉斯将分差缩小,并且尽管加拉塔萨雷的米拉克尼斯三分球7投4中贡献19分,只是最终还是没能扭转比赛的局面。

  柏林阿尔巴75-68加拉塔萨雷

  本场比赛巴尼奇虽然只打了17分钟,不过却极为高效地8投7中,里德丁10分10助攻,在他们的带领之下阿尔巴进攻端上行云流水。加拉塔萨雷基本上只靠三人职称,安德和佐拉恩分别贡献16分,弗拉迪米尔12分,不过这样的进攻并没能威胁到阿尔巴队四人上双的局面,最终只能咽下败局。

  艾菲斯79-75诺夫哥罗德

  艾菲斯在这场比赛过后迎来四连胜,也让他们重新看到了争夺八强赛的希望,虽然少了科斯蒂奇却没让艾菲斯程仑下去。胡尔特尔和比杰里卡两人一直都在掌控着比赛的局面,在第四节的时候艾菲斯一度以75-57取得18分之多的领先,虽然诺夫哥罗德在最后疯狂地打出18-4的攻击波,却还是没能危及到艾菲斯的赢球。

  马拉加77-95莫斯科中央陆军

  中央陆军队强大的实力尽展无疑,特奥多西奇全场三分球7投5中轰下25分8助攻的数据,德科洛也有19分入账,考恩16分,中央陆军队的战斗力极为恐怖。上半场的时候中央陆军队只是以47-42领先5分而已,但是进入到下半场之后,特奥多西奇掌控了比赛,考恩和阿隆-杰克逊也跟着开火,第三节结束中央陆军队迅速取得16分的优势,就此奠定了比赛的基调。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48237.shtml report 1308 北京时间3月20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16强赛第11轮的角逐当中,在今日的赛场鏖战中,巴萨和马卡比均有惊无险地获得最终的胜利,中央陆军队则大胜马拉加。以下是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