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世锦赛循环赛结束 中国负俄罗斯将战附加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冰壶世锦赛循环赛结束,中国队苦战最终6比11不敌俄罗斯,今天将参加附加赛。

  中国对阵俄罗斯,对手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主动,前两局俄罗斯分别得到2分,4比0领先中国队。第三局中国队追回两分,而第四局俄罗斯再次将比分扩大为6比2。第五、第六局中国队又各追1分。第七、第八局双方持平,中国队6比8落后。关键的第九局,俄罗斯队最后时刻的完美进攻一举抢下3分,11比6领先。中国队只好提前认输。

  由于出现同分,中国队将在今天参加附加赛以决定能否晋级四强。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50262.shtml report 405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冰壶世锦赛循环赛结束,中国队苦战最终6比11不敌俄罗斯,今天将参加附加赛。中国对阵俄罗斯,对手在比赛中一直占据主动,前两局俄罗斯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