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欧冠为世界杯让道 能避开圣诞节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国际足联宣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在11月开幕,最终决赛在12月18日举行。最终的决议产生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态支持国际足联的这一决定,不过法国人提醒FIFA,世界杯的举行可能会影响到期间的国际足球比赛日。

  由于12月24日是西方的平安夜,普拉蒂尼对于决赛能够避开这一传统节日感到满意,“决赛12月18日定到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如果是23日的话就太晚了,因为你没有办法在24日一天将所有球迷送回家。12月18日对于欧足联来说没有问题,我们会相应调整欧冠联赛的赛程来适应。”

  不过普拉蒂尼提醒道,在世界杯期间的4个国际足球比赛日不能因为世界杯的进行而受到影响,“FIFA必须保证国际足球比赛日的正常进行,这期间有4个比赛日可能会受到世界杯的波及,国际足球比赛日对于国家队来说就像是生命中的血液一样。他们需要好好看看国家队的赛程表,并且确保能够保护各国家队的利益。”

  FIFA执行委员会的一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避开圣诞节非常好,“原则上来讲,世界杯要持续28天,现在我们不得不去看看如何能够安排下来。世界杯的决赛将会在一个周日举行,并且那一天还是卡塔尔的国庆节,所以我认为这很合适。此外,你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进行圣诞节大采购。”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50744.shtml report 3552 视频-FIFA确认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至12月举行-->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国际足联宣布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在11月开幕,最终决赛在12月18日举行。最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