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哈登砍12+6琼斯10分 火箭33-27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战掘金 哈登空中躲闪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火箭33-27领先掘金。

  哈登砍12+6琼斯10分

  首节,钱德勒外线三分命中先拔头筹,莫泰一个漂亮的背后传球,助攻琼斯篮下得手,之后阿里扎突然发威1分钟内连拿8分,先是上篮得手,紧接着连中两记三分球,这时哈登又锦上添花冲击篮筐打成2+1,火箭25-19确立领先。暂停过后,弗耶三分入网,哈登不甘示弱连投带罚拿到5分,分差也随之到了8分。眼见比分被拉开,钱德勒先是自己冲篮下得分,之后又助攻尼尔森三分入网,哈登在两罚不中后,上篮得手。第一节结束,火箭33-27领先。

  掘金首发阵容:法瑞德、钱德勒、加里纳利、劳森、弗耶

  火箭首发阵容:莫泰尤纳斯、琼斯、阿里扎、贝弗利、哈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50973.shtml report 1815 火箭战掘金哈登空中躲闪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首节激烈厮杀,火箭33-27领先掘金。哈登砍12+6琼斯10分首节,钱德勒外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