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赛霍夫曼首轮独自领跑 麦克罗伊并列32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总奖金为630万美元的2015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摩根-霍夫曼在前一天才经历家人去世的悲伤,今天就以66杆(-6)独自领跑,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美巡赛赛事中占据头名位置。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里-麦克罗伊以70杆(-2)并列排名第32位。

  周四,当摩根-霍夫曼正在吃午餐时收到消息,他97岁的外祖母周三晚上在睡梦中过世。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现在处在一种怪怪的状态之中,不过到了球场上霍夫曼的状态却是出奇的好。今天从后九洞出发的霍夫曼一上来就在第10洞打出一记35英尺的小鸟推为全天开了一个好头,在第6洞他甚至还抓住一只老鹰,首轮比赛他抓住1只老鹰和4只小鸟,没有柏忌。因此交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独自领跑。

  霍夫曼希望自己可以在周六晚上参加外祖母在劳德代尔堡的追悼会,由于路程并不远且他自己可以驾私人飞机,所以这对比赛影响不大。霍夫曼透露,自己的外祖母是个非常乐观、积极的人,并且厨艺了得。他的很多亲戚赛前给他发的短信也是:“你的外公外婆现在正在天堂打高尔夫呢。”

  首次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麦克罗伊前15洞抓住2鸟,直到第16洞才吞下一个柏忌,好在第18洞又抓鸟一只,从而在首轮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完赛,这意味着北爱尔兰人新年参加三项美巡赛单轮仍未交出过6字头的成绩。不过小麦认为自己的状态正在回升,“我正看到一种迹象,就是比赛正接近我喜欢的状态,希望剩余三天还能有稳定的发挥,然后尽力杀入竞争行列,然后让自己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进入到奥古斯塔。”

  落后霍夫曼1杆排名并列第二位的共有五人,分别是罗相昱、伊恩-保尔特、约翰-佩特森、科克拉克、肯-杜克。首轮交出68杆并列排名第七的多达11人,其中包括卫冕冠军马特-厄维瑞、亚当-斯科特、斯滕森、比利-霍雪尔、哈灵顿和亨特-马汉等一众名将。有鉴于此,可以想象在未来三天竞争将更加激烈。(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52234.shtml report 92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0日,总奖金为630万美元的2015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摩根-霍夫曼在前一天才经历家人去世的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