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德拉岛赛因大风肆虐减至54洞 首轮延期至周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 Islands Open)首轮比赛因周四的强风延期了一整天,比赛被迫削减成54洞,首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7点50分进行,首轮和次轮发球时间不变。

  本周马德拉岛公开赛在葡萄牙圣塞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由于球场上空刮着时速高达47英里/小时的阵风,小球根本无法在果岭上停住,致使比赛无法正常举行。去年的马德拉岛公开赛就曾因天气原因,直到周日上午才完成首轮比赛,最后比赛不得不削减成36洞才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欧巡赛的赛事主管何塞-马里亚-萨莫拉(José Maria Zamora)表示:“由于今天一整天都刮着强风,我们没有开启首轮比赛。今天早上我们到达球场的时候,风速达到了30-35千米/小时,阵风甚至达到了80千米/小时。尽管我们做了不少努力,但风实在是太大了。”

  不过欧巡赛现场气象专家盖-内斯特(Guy Nestor)表示:“好消息是周五大风将会平息,周末将会继续减弱。”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52305.shtml report 62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总奖金60万欧元的欧巡----马德拉岛公开赛(MadeiraIslandsOpen)首轮比赛因周四的强风延期了一整天,比赛被迫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