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系列赛迪拜站首日 中国队尽遣主力包揽4金

来源:搜狐体育

  新华社迪拜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 刘瑜茜)2015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19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哈姆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尽遣主力的中国队在首日的较量中发挥稳定,包揽了全部4个项目的金牌。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陈若琳/刘蕙瑕以324.66分的总成绩夺冠,而林跃/陈艾森则以484.23分的成绩在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称雄。

  在晚间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吴敏霞/施廷懋以338.10分的总成绩折桂,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则被秦凯/曹缘以461.94分的成绩夺得。

  在上周进行的世界跳水系列赛首站北京站的比赛中,中国“梦之队”包揽了全部10个项目的冠军,迪拜站之后还将进行英国伦敦、俄罗斯喀山、加拿大温莎和墨西哥的梅里达4站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53605.shtml report 512 新华社迪拜3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刘瑜茜)2015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19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哈姆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尽遣主力的中国队在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