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宣布波巴伤重休战50天 经纪人:对皇马无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尤文图斯击败多特蒙德晋级欧冠八强固然让球迷欣喜,可是斑马军团为了这场胜利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当红球星波巴在上半时便受伤下场,而昨天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法国小将的伤势超出预期,基本告别本赛季。

  其实在本周一,波巴便感到右腿肌肉疼痛,但因为这场比赛实在重要,而另一位中场核心皮尔洛又无法出战,因此阿莱格里只能让波巴坚持上场,结果在一次与对手碰撞后波巴无法再坚持,早早被换下场。当时尤文图斯便判断波巴肌肉出现伤情,不少媒体认为波巴因此将缺战至少一个月。

  在昨天尤文图斯安排波巴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检查结果证实了部分猜测,波巴确实是肌肉出现问题,不同的是伤势比预估更加严重。尤文图斯随后发布官方声明:“核磁共振成像确认波巴右腿股二头肌肌-腱接头二级撕裂。预计球员需要50天时间的恢复才能重返赛场。”也就是说,在不出现其他并发症的理想情况下,波巴也要等到5月中旬才能伤愈复出,届时赛季已经临近尾声。在联赛赛场这对于尤文图斯的打击还算不上大,毕竟斑马军团已经基本锁定冠军,但在欧冠赛场波巴肯定来不及出战1/4决赛和半决赛,除非尤文图斯能够一路杀入决赛,否则波巴就等于提前向欧冠说再见了。当然,此次受伤也影响到法国国家队,德尚因此并未将波巴召入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

  虽然职业生涯第一次遭遇严重的肌肉伤势,但这并不会影响波巴在转会市场上的炙手可热,今年夏天这位法国小将肯定还是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但令人意外的是,波巴的经纪人莱奥拉日前在接受《队报》的采访时却给“转会大户”皇家马德里泼了一盆冷水。“我们都在谈论波巴是他们见过的最有潜质的球员,我才是唯一那个从不谈论波巴和转会市场的人。波巴与尤文图斯续签了合约,斑马军团将他视作是自己的顶级球员。现在,如果有哪家俱乐部想要波巴,那他们可以提出邀约,但我们不打算谈论钱的问题,波巴只会去那些让他感到快乐的地方。”莱奥拉表示,“皇马说他们对波巴没兴趣?很好,所以我们也对皇马没兴趣。我可从来没有跑到皇马去对他们说‘求求你们,买波巴吧’,从没有过。皇马买球员就像在买那些用完就能扔掉的抹布,对待球员也像对待抹布。皇马是一家看到某位球员在世界杯上踢了6场好球就要将其买下的俱乐部,我们可不想去这样的俱乐部。我们只会去那些真正相信波巴潜质的俱乐部,我没有向皇马关闭大门,但我也打算打开这扇大门。”

  有意思的是,莱奥拉总是把自己旗下的球员与伟大艺术家的名作相提并论,达-芬奇、梵高、莫奈、达利等大师都曾被莱奥拉提及,仿佛是为了炫耀自己在艺术方面的造诣,这一次莱奥拉又提到了一位美国艺术大师。“总有些意大利媒体问我波巴究竟值多少钱。我的回答是波巴就像巴斯奇亚的作品。没有人知道波巴真正的价值,如果有人喜欢波巴,那他就值1亿、1.2亿甚至1.3亿……”莱奥拉说道,“巴黎圣日耳曼能否买下波巴?我宁愿等有了具体进展后再表态,我只知道不论他去哪里,肯定都会取得成功。”(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56061.shtml report 2088 尤文图斯击败多特蒙德晋级欧冠八强固然让球迷欣喜,可是斑马军团为了这场胜利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当红球星波巴在上半时便受伤下场,而昨天核磁共振结果显示法国小将的伤势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