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曼城VS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连续两年双杀曼城 连续8季进8强巴萨霸气!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0,巴萨主场击败曼城后昂首挺进欧冠8强!连续8个赛季打进8强,巴萨创造了欧冠改制以来的新纪录。本赛季,巴萨剑指3冠王,除了国王杯杀入决赛外,他们在联赛中领跑,欧冠中也继续高歌猛进。在最新的欧冠夺冠赔率上,巴萨力压卫冕冠军皇马排名第2,与第1的拜仁也差距甚小。

  在击败曼城后,连续 8个赛季打进 8强,巴萨创造了欧冠改制以来的新纪录。1998-2004赛季的皇家马德里和 1997-2003赛季的曼联都曾经7次闯进八强,但都没有破除七上八下的魔咒,但在巴萨面前,这一纪录如今也轰然倒塌。

  在最新的欧冠赔率上,巴萨力压皇马成为了二号夺冠热门,恩里克球队的夺冠赔率是1赔3.6,与头号热门拜仁差距很小,瓜迪奥拉球队的夺冠赔率是1赔3.4。皇马近期战绩低迷,他们的夺冠赔率为1赔4.5。巴黎圣日耳曼以1赔12排名第4,尤文图斯和马竞以1赔13并列第5,波尔图排名第7,而法甲新贵摩纳哥则最不被看好。

  (本报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57380.shtml report 903 1:0,巴萨主场击败曼城后昂首挺进欧冠8强!连续8个赛季打进8强,巴萨创造了欧冠改制以来的新纪录。本赛季,巴萨剑指3冠王,除了国王杯杀入决赛外,他们在联赛中领跑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