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38+8掀起9-1高潮 火箭90-73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战掘金 哈登遭抱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火箭90-73领先掘金。在第一节还有3分26秒时,琼斯在一次篮下防守中,不小心伤到肋骨,他先是回到板凳席接受检查,此后又回到了更衣室,本场比赛也不会再上场。

  哈登砍12+6琼斯10分

  首节,钱德勒外线三分命中先拔头筹,莫泰一个漂亮的背后传球,助攻琼斯篮下得手,之后阿里扎突然发威1分钟内连拿8分,他先是上篮得手,紧接着连中两记三分球,这时哈登又锦上添花冲击篮筐打成2+1,火箭25-19确立领先。暂停过后,弗耶三分入网,哈登不甘示弱连投带罚拿到5分,分差也随之到了8分。眼见比分被拉开,钱德勒先是自己冲篮下得分,之后又助攻尼尔森三分入网,哈登在两罚不中后,上篮得手。第一节结束,火箭33-27领先。

  琼斯伤退哈登砍22+7

  次节,劳森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6分,其中尼尔森更是连中两记三分球,掘金慢慢将分差缩小。但在之后的两分多钟内,掘金进攻不顺畅,内线外线都失手,而且失误不断,火箭则多点开花在哈登带领下打出一波9-1的高潮,分差也被拉大到了两位数。后半段,阿里扎连续出现两次传球失误,法瑞德和钱德勒连拿4分,哈登同样连投带罚拿到4分还以颜色,另外贝弗利内突外投也再添7分,本节最后10秒时,布鲁尔助攻史密斯三分再中,半场战罢,火箭65-49领先。

  哈登38+8掀9-1高潮

  易边再战,贝弗利和莫泰上来就出现两次失误,弗耶助攻法瑞德篮下得手,之后自己三分也有,火箭这边稍作调整后,多西帮助球队拿到4分,哈登外线三分入网,这时劳森状态回暖,连中两个中距离投篮。到了中段,弗耶也开始发威在1分钟内一人连拿7分,掘金将比分追到69-78。关键时刻,哈登挺身而出面对防守底角三分命中,过来后弗耶不甘示弱再还一记三分,这时又是哈登冲到篮下上篮得手,稳住军心。史密斯三分还有,努尔基奇跳投被史密斯一个钉板大帽,过来后哈登造犯规拿到2分,普里吉奥尼和多西连着出现两次失误,努尔基奇上罚球线拿到1分,哈登再造犯规上罚球线,第三节结束,火箭90-73领先。

  掘金首发阵容:法瑞德、钱德勒、加里纳利、劳森、弗耶

  火箭首发阵容:莫泰尤纳斯、琼斯、阿里扎、贝弗利、哈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57774.shtml report 2667 火箭战掘金哈登遭抱摔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三节激烈厮杀,火箭90-73领先掘金。在第一节还有3分26秒时,琼斯在一次篮下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