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新赛季首张罚单 永昌新援年龄造假禁赛1年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3月20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季开出的首张罚单,对石家庄永昌队球员陈曾太郎处以禁赛1年的决定,原因是陈曾太郎在注册报名身份和年龄上造假。

  据悉,陈曾太郎,身高178CM,体重72KG ,司职前卫,籍贯广西,1994年4月6日出生,陈曾太郎曾留洋葡萄牙,本赛季从葡乙马夫拉俱乐部转会至石家庄永昌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61887.shtml report 913 搜狐体育讯3月20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新季开出的首张罚单,对石家庄永昌队球员陈曾太郎处以禁赛1年的决定,原因是陈曾太郎在注册报名身份和年龄上造假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