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马拉松起跑在即 康比特助力跑友保赛事平安

来源:搜狐体育

  3月22日,第五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来自国内外的35000跑者将在山城一展英姿。由于山城重庆地理条件相对复杂,赛事组委会与北京康比特签约,后者成为赛事独家运动营养服务商,为所有跑友提供专业营养建议,为赛事保驾护航。

 
 

  北京康比特运动营养研究所是中国顶级运动营养研发机构。康比特曾为多支中国国家级运动队服务,并先后成为了中国西藏登山队、厦门马拉松等知名运动队和赛事的合作伙伴,其产品品质已经得到了业内的反复验证,成为了众多运动员的首选补给品。本届重庆马拉松赛,康比特在赛事官方网站上专门撰文,为所有参赛运动员提供了详细的赛前饮食与赛中赛后补给建议。

  与此同时,康比特将携公司全新研制的野行家户外能量胶产品亮相重马,该产品也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据该公司高层透露,在今年的厦门马拉松期间,他们注意到参赛选手们只能购买国外的能量胶产品。为此,康比特的研发团队快马加鞭,终于在重马前,将国内首款户外能量胶产品推向市场。比赛当天,康比特旗下“野行家”品牌将在起终点、25km、27.5km、30km、32.5km和35km处设立至少6个官方补给点,野行家能量棒、能量饮、能量胶全线产品服务重马参赛者,并邀请神秘嘉宾带领跑友进行专业拉伸恢复,当然,喊口号的软妹子必不可少哦!

 

  除此之外,在本届重庆马拉松赛前,“野行家”品牌发布了盛大的大众跑团招募书,凡成功报名参赛并有一定完赛成绩的运动员,均可成为该跑团成员,并在赛前得到补给品,以便获得更佳成绩。此举得到了国内数百位实力跑者的欣然相应,成功组建“跑马天团”,他们将根据各自的完赛时间获得价值不等的康比特产品。此外,“野行家”还在跑团中特别设立了最佳宣传奖、最佳上镜奖和最佳报道奖各五名,以激励在社交媒体上表现活跃的跑团成员。“野行家”跑团提醒所有团员,自3月19日起,江南体育中心体育馆野行家展台开始发放重马装备,截止到3月21日下午1点。请跑友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前往领取,代领人员需要出示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作为专业的运动营养研发机构,康比特也反复提醒自己的跑团成员以及所有跑友,不要做超越自身极限的冲刺,同时提前做好营养饮食安排。康比特希望所有的跑友都能在健康的条件下实现对自我的挑战。可以预见,在本届重庆马拉松赛上,这支将身穿“野行家”跑团统一服装隆重亮相的队伍,必将成为本届重马的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64205.shtml report 2473 3月22日,第五届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来自国内外的35000跑者将在山城一展英姿。由于山城重庆地理条件相对复杂,赛事组委会与北京康比特签约,后者成为赛事独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