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西VS科雷娅敲定 8月2日UFC190:里约火爆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罗西VS科雷娅将领衔UFC190头条大战
罗西VS科雷娅将领衔UFC190头条大战


  UFC中国讯 尽管目前即将开拍由自己主演的全新动作片《22英里》,但是“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下一场冠军卫冕战已经被初步敲定了,这就是与巴西新星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之间的恩怨对决。

  这场比赛目前定于北京时间8月2日于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UFC190中作为头条大战上演,两人之间不断发生的口水仗,也令这场冠军战要比罗西之前的几场比赛都更加受到关注。

  隆达-罗西目前职业战绩为11战全胜,其中2次KO,9次降服对手获胜。她在此前的3场冠军卫冕战中总共只用了1分36秒,其中KO亚利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用时16秒,而在今年2月的UFC184中降服凯特-辛加诺(Cat Zingano)更是仅仅用时14秒,创造了UFC历史上用时最短的冠军战的记录。

  贝斯-科雷娅目前战绩为9战全胜,其中2次KO对手获胜。她在进入UFC后的3场胜利中击败了2位隆达-罗西的好友,分别是杰萨米尼-杜克(Jessamyn Duke)以及善娜-巴斯勒(Shayna Baszler),并认为自己将是击败罗西的第一人,这也正是引发两人之间激烈口水战的原因所在。

  UFC每年夏末秋初都会在巴西举行一场盛大的PPV赛事,去年是由何塞-奥尔多(Jose Aldo) VS 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的羽量级冠军二番战领衔的UFC179,而今年就将是这场由女子雏量级冠军战领衔的UFC190。目前关于本次赛事的其他对阵还没有公布。(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64234.shtml report 1167 罗西VS科雷娅将领衔UFC190头条大战UFC中国讯尽管目前即将开拍由自己主演的全新动作片《22英里》,但是“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Rousey)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