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ike+与佳明等四品牌合作 巩固提升跑步App地位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健康频道资讯]Nike+一直是我们很喜欢用的跑步App,近来随着安德玛宣布以4.75亿美元收购MyFitnessPal和Endomondo,并且超过阿迪达斯,成为美国第二大运动品牌,一直处在龙头的Nike也坐不住了,这次它宣布与佳明,TomTom,WahooFitness以及Netpulse四家品牌进行全力合作。

  合作的重点就是进行全面提升Nike+Running这一跑步App,耐克公司上周五宣布了这一计划。同时决定将心率手表、活动跟踪器和健身器材的领先品牌佳明,TomTom等一起与Nike+Running同步,并在Android和iOS两个平台同时进行。

  此举将使Nike+Running用户大幅提升,他们可以使用各种手表和追踪器配合这个App,而不是仅限于耐克公司自己的硬件。耐克此前与三星合作退出了SmartWatch这一程序,但效果还有待考量。未来耐克还会与苹果进行合作,共同开发他们的运动健康领域。

sports.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71849.shtml report 442 [中关村在线健康频道资讯]Nike+一直是我们很喜欢用的跑步App,近来随着安德玛宣布以4.75亿美元收购MyFitnessPal和Endomondo,并且超过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