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3轮 > 石家庄永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两连胜目标仍是保级 对永昌队完全不了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20日石家庄报道)明天晚上7点45分,中超联赛第三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也是石家庄迎来的首场中超联赛,此前97-98赛季,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曾经作为八一队的主场,承办过甲A联赛的比赛。

  今天下午5点20分,辽宁宏运队先来到裕彤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陈洋出言谨慎,他表示,石家庄永昌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延期,目前对手只打了一场比赛,因此对于对手的特点,并不了解,“第二场他们和长春的比赛延期,对于对手并不太了解,只看了他们跟恒大的比赛,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只能坚持我为主,全力争取胜利,争取给大家奉献精彩的比赛。”

  此前石家庄永昌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石家庄的外援表现不俗,打进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远射,对于他们的能力,陈洋也只是简单地评价:“他们几个外援都具备征战中超联赛的实力。”

  此前辽宁队刚刚取得了开赛两连胜,也让外界刮目相看,不过对此陈洋则幽默地表示:“两连胜不说明任何问题,保级的时候我们也取得过两连胜,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

  由于这是石家庄第一次迎来中超联赛,主场氛围也相当火爆,提前几天球票已经告罄。不过对于比赛当天可能出现的火爆氛围,陈洋依旧是表示:“完全不了解,也没有做更多的准备,我也是第一次来石家庄打比赛。”

  跟随陈洋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辽宁队的后卫丁海峰,他也是河北籍的球员,在此前的两场联赛中,丁海峰表现出色。对于能够重返家乡比赛,丁海峰表示:“感觉非常幸福,也希望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有一个好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另外丁海峰也表示,对于河北拥有一支顶级球队感到开心,“也希望家乡球队能够在明年的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622&paper.cmsUrl= report 1061 (搜狐体育裴力3月20日石家庄报道)明天晚上7点45分,中超联赛第三轮,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这也是石家庄迎来的首场中超联赛,此前97-98赛季,石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陈洋:两连胜目标仍是保级 对永昌队完全不了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