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肌肉拉伤无缘国足热身赛 伤停两周缺战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孙可肌肉拉伤无缘国足热身赛 伤停两周缺战鲁能
孙可肌肉拉伤无缘国足热身赛 伤停两周缺战鲁能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足协宣布孙可因伤退出国足集训,于大宝紧急入替。随后,孙可发表微博为队友们加油鼓劲。

  孙可在微博中写到:“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与支持,由于上周比赛中左腿肌肉拉伤需要两周的治疗恢复,所以很遗憾无法参加下一场联赛和国家队热身赛。在这预祝国家队以及俱乐部在比赛中取得胜利,自己也会积极恢复快点回到赛场与队友并肩作战!梦想从未止步,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支持中国足球,热爱中国足球!”

  孙可在亚洲杯上表现神勇攻入3球成为国足不可或缺的进攻棋子。此次伤停对于国足和舜天俱乐部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87084.shtml report 1109 孙可肌肉拉伤无缘国足热身赛伤停两周缺战鲁能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足协宣布孙可因伤退出国足集训,于大宝紧急入替。随后,孙可发表微博为队友们加油鼓劲。孙可在微博中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