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联播关注意甲帕尔马破产 昔日霸主虎落平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意甲球队帕尔马已经正式宣布破产,这家百年老店在意甲联赛的成绩为惨淡的3胜3平19负,降级只是时间问题,而今晚的央视新闻联播节目对帕尔马的破产做出报道。

  央视新闻联播节目以“意甲百年足球帕尔马破产”为新闻标题对此进行了报道,主播说道,“意大利地方法庭19号宣布,拥有102年历史的意甲帕尔马足球俱乐部破产,宣布破产意味着帕尔马最坏有可能从业余联赛重新起步,帕尔马足球俱乐部建立于1913年,曾是意大利足球辉煌时期的代表,曾经培养出布冯、卡纳瓦罗、克雷斯波等著名球星。但今年来,俱乐部深陷财政危机,总债务高达2亿欧元,约合13.38亿元人民币,球队甚至无法支付球场租借及安保等基础开支。”

  (黑曼巴)

相关新闻:

·意法庭官方宣布帕尔马破产 总债务高达2.18亿欧
·帕尔马兴衰史:称霸欧陆如昨日 何时再见七姐妹
·意甲破产豪门:紫百合浴火重生 水城往事成传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91104.shtml report 3571 视频-新闻联播关注意甲百年劲旅帕尔马破产-->意甲球队帕尔马已经正式宣布破产,这家百年老店在意甲联赛的成绩为惨淡的3胜3平19负,降级只是时间问题,而今晚的央视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