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23人大名单:厄齐尔领衔 重伤后卫王者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德国队大名单
德国队大名单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德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拜仁后卫巴德施图贝尔时隔29个月后重回回归国家队。

  重伤归来的拜仁后卫巴德施图贝尔继2012年10月份德国4-4战平瑞典的比赛后终于再度回归,与他一起归来的还有多特蒙德的京多安,后者上一次国家队比赛还要追溯到2013年8月份。此外,在转会国米后表现平平的波多尔斯基依然获得了征召,除了他之外,来自瓦伦西亚的穆斯塔菲、皇马的赫迪拉和克罗斯以及阿森纳厄齐尔等国外球员都获得征召。

  德国将分别在北京时间3月26日3时30分在凯泽斯劳滕的瓦尔特-菲尔茨球场迎来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以及在3月30日3时前往第比利斯迎战同格鲁吉亚的欧洲杯预选赛。

  附德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慕尼黑)、齐勒(汉诺威96)、魏登费勒(多特蒙德);

  后卫:穆斯塔菲(瓦伦西亚)、赫克托(科隆)、赫韦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多特蒙德)、巴德施图贝尔(拜仁慕尼黑)、鲁迪(霍芬海姆)、博阿滕(拜仁慕尼黑);

  中前场:赫迪拉(皇家马德里)、施魏因斯泰格(拜仁慕尼黑)、厄齐尔(阿森纳)、许尔勒(沃尔夫斯堡)、波多尔斯基(国际米兰)、罗伊斯(多特蒙德)、托马斯-穆勒(拜仁慕尼黑)、贝拉拉比(勒沃库森)、托尼-克罗斯(皇家马德里)、格策(拜仁慕尼黑)、克拉默(勒沃库森)、京多安(多特蒙德)、克鲁泽(门兴格拉德巴赫)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0/n410091633.shtml report 2843 德国队大名单北京时间3月20日晚,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德国国家队23人大名单,拜仁后卫巴德施图贝尔时隔29个月后重回回归国家队。重伤归来的拜仁后卫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