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遇门兴过往战绩占优 悍将拒离队盼再夺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0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5轮,拜仁以20胜4平1负,进70球失11球积64分的战绩高居榜首。门兴的表现也不差,12胜8平5负,进35球失20球积44分排名第三,位列欧冠区。上轮联赛,两队双双取胜,拜仁客场4-0大破不来梅,门兴主场2-0拿下汉诺威96。伤停方面,拜仁的摩洛哥铁卫贝纳蒂亚累积五张黄牌停赛,马丁内斯和蒂亚戈两位老伤号也无法登场。队长拉姆继上轮伤愈替补出战后,本轮很可能得到更多时间。门兴方面则只有中场小将塞泽尔一人因伤缺席。

  历史战绩

  两队历史上交手103次(93场德甲、7场德国杯、2场电信杯、1场超级杯),拜仁以50胜32平21负,进200球失128球,占据上风。单论德甲,拜仁也以45胜28平20负,进179球失115球,占据一定优势。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门兴在主场0-0逼平拜仁。

  丹特:我不回门兴,还想再拿三冠王

  大战一触即发,即将对阵旧主的巴西中卫丹特近来饱受转会绯闻影响。德国媒体传出在拜仁踢不上主力的巴西国脚将在今夏重回老东家门兴的怀抱。而丹特本人予以否认,“我和拜仁俱乐部的合同在2017年才到期。我现在只会专心履行这份合同,并没有去考虑自己的未来。”至于出场数的问题,丹特认为自己并不算板凳角色,“我没什么可抱怨的,事实上我在本赛季已经为俱乐部踢了29场比赛,而且我们的成绩也非常出色,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丹特甚至还希望能在本赛季重复2013年的辉煌,“如果本赛季拜仁可以赢得三冠王的话,那么肯定不会是什么糟糕的结果。”不过从媒体赛前预测看,瓜迪奥拉显然在现阶段更信任博阿滕和巴德施图伯的组合,丹特只能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海因克斯:胜负不重要,拜仁夺冠,门兴进欧冠

  作为执教过拜仁和门兴的名宿,海因克斯近日表示,“我希望拜仁可以获得德甲冠军,而门兴也能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我愿意看到本轮联赛双方战平各拿1分,而在之后的联赛中可以全部取胜。”在2013年率拜仁夺得三冠王后离职的老帅目前已知赋闲在家,而且他认为自己不会在重出江湖,“我仍然会关注拜仁的比赛。但我对现在的退休生活很满意,我没有兴趣重新执教。”

  瓜迪奥拉周中侦查欧冠潜在对手情况

  已经顺利杀入欧冠八强的拜仁本周中并无赛事。考虑到国内赛事已是一片坦途,瓜迪奥拉志在欧冠更上一层楼。利用周中的间隙,瓜帅现场观看了马竞对阵勒沃库森以及巴萨对阵曼城的比赛,并对马竞和西蒙尼以及巴萨和梅西都做出了大加赞赏的点评。面对周末的对手,瓜迪奥拉认为拜仁将把其作为一场普通的联赛全力以赴去对待,“我们要给联赛里每一个对手百分之百的尊重,至于像门兴这样的强队,我们更要打起足够的精神。”

  《踢球者》预测首发|: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菲尼亚、博阿滕、巴德施图伯、阿拉巴/阿隆索、施魏因斯泰格/罗本、穆勒、格策/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门兴格拉德巴赫(4-2-2-1-1):索默尔/扬奇克、斯特兰茨尔、多明戈斯、温德特/克拉默、扎卡/赫尔曼、哈恩/拉斐尔/克鲁泽

  主教练:法夫尔

  主裁判:迈尔(布尔格多夫)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059713.shtml report 2073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0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两队近况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