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影帝怒批C罗:自私让人难以忍受 德比上他必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维戈-莫滕森怒批C罗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在国家德比来临之际,在《指环王》电影中曾经饰演人王阿拉贡的维戈-莫滕森谈到了C罗梅西两大天王,他对葡萄牙球星进行了狠批,他还建议安切洛蒂让C罗撤出国家德比首发名单,否则的话,银河战舰恐怕难以战胜强敌巴萨。

  C罗近期表现低迷,对于这名葡萄牙球星,莫滕森点评道,“C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让人难以忍受,他不庆祝队友的进球,也不参与防守,他仅仅考虑个人的数据,他也只考虑自己和梅西的对抗。看看他的脸色,不知道的还以为皇马0-2输给莱万特呢,自从拿到金球奖后,他的表现就一无是处,只是充满沮丧且不断的踢人。”

  在贬低完C罗后,莫滕森又开始拿梅西来举例,“看看梅西吧,他一直在助攻、进球、挨踢、防守,并且组织进攻,作为一名皇马球迷,我真的希望皇马在诺坎普赢球,不过我担心C罗继续首发的话,那皇马就很难赢球。”

  有意思的是,莫滕森还是一名穆里尼奥的高级黑,他贬低穆帅道,“穆里尼奥毁掉了皇马的心理状态,这是对球迷和俱乐部形象的严重伤害,而且这可能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近来,关于梅西和C罗谁更强的讨论一直不断,而贝利就对此进行了点评,他说道,“梅西和C罗谁更强?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梅西更团队话,更乐于助攻,C罗则进球很多,他是一名很纯粹的前锋球员。如果在我的球队里,我更喜欢和梅西搭档,尽管两人都是很优秀的球员。至于内马尔,我想他还需要一些经验,他是非常有前途的。”

  前巴萨球星斯托伊奇科夫则认为目前梅西和C罗没有可比性,原因是梅西比CR7强出太多,“我不会将自己和任何人比较,C罗获得的冠军我也能够获得,我希望C罗的表现更好,希望他获得最佳,不过等到他获得欧洲杯以及世界杯金靴后再来讨论这个话题吧。毫无疑问,梅西明显比C罗高出很多,个别赛季赢得金球说明你比较好,但是这和传奇球员的称号还是有差距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1494.shtml report 2180 维戈-莫滕森怒批C罗北京时间3月21日,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在国家德比来临之际,在《指环王》电影中曾经饰演人王阿拉贡的维戈-莫滕森谈到了C罗和梅西两大天王,他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