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大名单:巴德京多安伤愈回归 波尔蒂惹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塔

  北京时间3月21日,德国足协公布了下周两场欧预赛比赛的国家队大名单。施魏因施泰格、罗伊斯诺伊尔等人悉数在列。值得一提的是,巴德斯图贝尔和京多安在伤势恢复后终于重返国家队。

  另外,状态并不火热的波多尔斯基也出现在了大名单中,这让不少球迷感到吃惊。在从阿森纳租借至国米后,波多尔斯基仍然只能枯坐冷板凳,因此此番将波尔蒂召入,他的状态如何还是个未知数。而根据赛程安排,德国队将在3月25日和29日对阵奥地利和格鲁吉亚。

  附:德国队23人大名单

  守门员:诺伊尔(拜仁)、魏登费勒(多特)、齐勒(汉诺威)

  后卫:巴德施图贝尔(拜仁)、博阿滕(拜仁)、赫克托(科隆)、赫韦德斯(沙尔克)、胡梅尔斯(多特)、穆斯塔菲(瓦伦西亚)、鲁迪(霍芬海姆)

  中场:贝拉拉比(勒沃库森)、京多安(多特)、赫迪拉(皇马)、克拉默(门兴)、克罗斯(皇马)、穆勒(拜仁)、厄齐尔(阿森纳)、波多尔斯基(国米)、罗伊斯(多特)、许尔勒(狼堡)、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格策(拜仁)、克鲁泽(门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1910.shtml report 1811 北京时间3月21日,德国足协公布了下周两场欧预赛比赛的国家队大名单。施魏因施泰格、罗伊斯和诺伊尔等人悉数在列。值得一提的是,巴德斯图贝尔和京多安在伤势恢复后终于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