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尔默赛半程霍夫曼领先3杆 小麦回勇并列第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总奖金为630万美元的2015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摩根-霍夫曼保持良好状态,以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继续独自领跑。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终于交出六字头成绩,在本轮以66杆成绩完赛后目前落后霍夫曼5杆排名并列第六。

  首轮初尝在美巡赛领跑滋味的霍夫曼,显然很享受这种感觉,今天他的表现甚至比昨天还棒。尽管一上来第一洞就吞下柏忌,但从第3洞到第9洞,他七洞抓住6只小鸟,转场后霍夫曼再抓鸟3只,虽然在第15洞吞下全天第二个柏忌,不过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让他可以稳坐头把交椅。

  已经拿到飞行驾照、且准备周末驾驶自己的飞机赶回南佛罗里达州参加外祖母葬礼的霍夫曼说道,“我今天出场就是尝试在每一洞都去抓鸟,所以这真心不错。我的推杆感觉很好,将球送到果岭的那一杆真得是很有帮助,一切送到果岭上的球打得真的挺不错的,今年在这一环节我做得不是很好,但现在有了很好的变化。”

  排名第二的有三人,分别是卫冕冠军马特-厄维瑞、亨里克-斯滕森和哈里斯-英格利希,其中厄维瑞继昨天抓住5鸟后,今天又打出8记小鸟球,两轮下来抓鸟13只也是所有选手中最多的,只是他也有3个柏忌,因此厄维瑞和其他两人是以134杆,落后霍夫曼3杆的成绩并列排名次席,本-马丁则以135杆独占第五位。

  昨天就说已经接近自己想要的那种状态的麦克罗伊,果然不是信口开河。本轮从后9洞起步的小麦在前15洞便抓住7只小鸟,其中第2洞到第6洞更是连续5洞成功抓鸟,虽然第8洞即他的倒数第二洞不慎吞下柏忌,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还是让他的名次从首轮过后的并列32位,一下子蹿升至并列第6。当然还有比麦克罗伊进步更为明显的,新西兰90后球手今天抓鸟8只且无柏忌,交出64杆的成绩后从第73名同样来到并列第6。此次的晋级线为-2杆,像日本选手松山英树、亨特-马汉以及扎克-约翰逊等人都是踩线惊险晋级。麦克道维尔、裴相文则都惨遭淘汰。(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21/n410102198.shtml report 102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1日,总奖金为630万美元的2015年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湾丘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争夺。摩根-霍夫曼保持良好状态,以1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